每一次面對失敗,都是性格上的考驗,當處於失敗的逆境中,你會試圖站起來持續前進,還是不再堅持,選擇放棄呢?

有些時候,對現實的屈服和妥協,遠比堅持和認真來得容易,應該如何選擇?往往和性格有關。進步,就從你的性格開始。

什麼是「性格」?意指個人的思維,由行為反映出來,對待周圍環境的態度。

隨著個體的差異,每個人都擁有不同的天生性格,但後天形成的社會性對性格更有著重大影響,藉由修練,你可以塑造出自己的性格。

你是堅持到底的成功者?還是輕言放棄的失敗者?在關鍵時刻,性格決定你是否進步?即使被擊倒,你仍能擁有再站起來的意志力,以及採取行動的勇氣、堅定下去的力量,讓自己能夠持續進步。

成功者不見得擁有最大的天賦,但他們都清楚地了解自己的性格與能力,並且不斷地保持成長的態度,突破困境,堅持到底,他們更能用心工作、用心生活,在決定勝負關鍵的時刻來臨時,懂得抓住寶貴機會,發自內心、毫不猶豫地全力以赴,不斷進步,成功奪標!

擷取於 < TEAMWORK 轉識成智、卓越領袖90天行動計畫 > 作者 : 莊盛智 : Pg 178~179

今天剖析自己的性格,然後, 思考如何善用性格的特性,讓自己不斷進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