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家族

永遠忘不了30年前親眼目睹的那個畫面:剛退伍、正在就業路上徬徨的我,跟著一位保險業界前輩前往意外喪生的保戶家中,看到保戶遺孀和三名年幼的孩子因為理賠金解決當下生活窘困難題,對前輩感激涕零的神情;從此,我深信保險是項助人又助己的事業,毅然邁向保險從業人員之路,堅持到現在。

抱持助人助己的想法,我竭誠服務客戶,也讓自己和家人獲得更高品質的生活,陸續達成各階段目標,多年的努力不斷獲得業界至高榮耀的肯定,不過,最令我感到欣慰的是,能夠擁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愛人家族」團隊。

人與人在一起,若講求利益,造就的是團體,而非團隊;因為團隊應該是以「愛」為基礎的「一家人」!既然是一家人,就必須將「利益個人」轉變為「益利眾生」。

「愛人家族」以「愛」為基礎,讓「愛」為家延續,也用「愛」連接與夥伴、與客戶、與親友的緣分和責任,因著愛和責任,以小愛串起大愛,一起「益利眾生」,這是我一貫秉持的信念,也是團隊永遠不變的初衷。

從2014年與忠義育幼院結緣開始,「愛人家族」每年都在粽葉飄香的端午佳節「為愛而划」,以龍舟競賽活動為年度起點,並且邀約「如果兒童劇團」演出親子劇、熱心公益的藝人擔任愛心班長,發起夥伴和客戶共同響應公益親子劇認票,以及各種方式募集愛心善款,致力幫助忠義育幼院籌募院童每年近300萬元的助學金,讓孩子們可以透過教育,翻轉人生。

因為「愛」,「愛人家族」夥伴們攜手做公益,共好奉獻;因為「愛」,「愛人家族」夥伴們蓄滿活力,一起創佳績,獲得業界肯定更在2018年10月由傳統保險轉戰保經公司平台,認真扮演各家保險公司商品和客戶之間的專業代理人角色,幫助客戶從多元化的保險商品中,挑選出最適宜的保障,澈底免除風險的擔心害怕,為家庭、為人生編織最安全的防護網。

無論是做公益或創佳績,「愛人家族」夥伴們一起播下許多好種子,用「愛」澆灌,縱使有風雨、有阻礙,仍舊不間斷地照顧著這些小小的希望,透過「奉獻」的精神和積極行動,讓種子逐漸發芽、茁壯、長成參天巨木,關心和照顧有所需求的人們與家庭,溫暖每個人的心房,讓「愛」傳出去、傳下去,也傳給自己。

由於「愛人家族」團隊合作的力量,小小種子逐漸成長、茁壯為枝繁葉茂的大樹,為客戶遮風避雨外,結出「智慧」、「健康」、「事業」、「關係」、「財富」的愛心善果,讓客戶可以同享「五福臨門」的喜悅,並且持續開枝散葉,繁衍眾多,成樹、成林、成山、成巒,共同實現「我好、人好、世界好」的價值。

「愛人家族」團隊,是一個有使命、有責任、有紀律、有效能、有活力、有愛、富裕又樂在工作的團隊,我們將秉持感恩、尊重、欣賞、愛,繼續「一起好、一起老、一起活好」!

 

「愛人家族」團隊領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