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家族

內容說明

人身風險諮詢

編織守護網 逍遙又自在
人生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當面臨意外急需鉅款時,您該怎麼辦?尤其組成家庭後,有責任感的您,更要為家人編織最安全、牢靠的防護網,免除擔心與害怕。

歡迎和我們預約「人身風險諮詢」,讓您表現責任感、擁有安全感,面對意外毫無恐懼,活得逍遙又自在!

重疾、醫療諮詢

重疾有依靠 醫療免煩憂
面對不斷變化的醫療環境和政策,您該如何因應?尤其二代健保上路後,自費項目愈來愈多,荷包愈來愈緊,一旦不幸罹患重症,生活更是雪上加霜。我們無法永保健康,無病無痛,但可以透過適當工具來轉嫁醫療風險,並且有能力讓自己和親愛的家人得到妥善醫治,擺脫病魔威脅,以及沉重的經濟負擔,重拾健康。

歡迎和我們預約「重疾、醫療諮詢」,讓您知道如何轉嫁風險,面對重疾、醫療問題,不再煩憂,安心康復。

投資理財諮詢

投資理財找專業 富裕人生好未來
有道是:「人不理財,財不理人」,您想要投資理財,但面對五花八門的投資工具、艱澀難懂的專有名詞,不免無所適從,甚至心生恐懼。別擔心、別害怕!這裡有多位「FChFP國際特許財務規劃師」用專業幫助您做好理財投資的功課,昂首走在累積財富的道路上,快樂向前行。

歡迎和我們預約「投資理財諮詢」,讓您懂得分散投資風險,降低投資成本,掌握投資心法,輕鬆理財,成就富裕人生的未來。

財產風險諮詢

辛苦攢財產 安全有保障
辛苦工作賺錢,買房、買車,努力五子登科,還養了毛小孩,您的人生奮鬥有了成績,累積不少珍貴資產,逐步達到設定目標,但聰明的您,也別忘記要進一步讓這些有形的財產獲得安全和保障喔!

歡迎和我們預約「財產風險諮詢」,讓您的身家財產得到最完善的保護,安心無虞,繼續累積萬貫家財。

稅賦財務諮詢

懂得聰明節稅 人生更臻富有
想要變有錢嗎?第一步就是要了解稅務,因為稅務跟收入多寡無關,無論是領死薪水的上班族,或是日進斗金的大老闆,面對萬萬稅,如果懂得聰明且合法的稅務規劃,您的人生將會變得更加富有。

歡迎和我們預約「稅賦財務諮詢」,讓您知道終生受用的稅務知識,懂得合法節稅,做個聰明的納稅人,邁向富足的有錢人。

企業風險諮詢

掌控企業風險 邁向永續經營
創業不易,守成更要有一套!如何留住人才資產,幫助企業穩定成長?如何創造環境優勢,提升企業經營效能?如何善用財富管理,達成企業永續願景?老闆們,您一定要做好企業風險管理,才能守成,進而邁向永續。

歡迎老闆們和我們預約「企業風險諮詢」,了解團體、職災保險,轉嫁職災風險,健全幹部留才計畫,找到企業安定和永續經營的心法。

等待您的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