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領導者在帶領夥伴展開航程之前,必定已經詳細規劃好路線,成為優秀的領航員,如此才能順利啟航,並且引領團隊在汪洋大海中歷經種種必要過程、跨越重重障礙,讓這趟旅程有最大的機會到達目的地,航向成功。

而優秀的領航員會具備哪些條件呢?他會運用自己的專業汲取過去的經驗、在做出承諾之前通盤了解狀況、聽取他人的意見、確保所做出的規劃是代表了信念和事實!

唯有具備上述條件的領航員,才能正確規劃出行動路線,順利帶領團隊夥伴,達到成功的彼岸,大家一起品嘗豐碩、甜美的果實!

每一年的年度經營策劃會議,我都會訂下當年度的方向目標,2020年疫情襲捲全國,活著,就是最大價值!今年,2021 年,「愛人家族」團隊將以「活好」,邁向價值王道!「活好 (LIVE WELL)=活在當下+呈現最好」。

擷取於 < TEAMWORK 轉識成智、卓越領袖90天行動計畫 > 作者 : 莊盛智 : Pg 150~151

今天開始嘗試花時間,為你所帶領的團隊夥伴, 規劃屬於他的行動路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