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領導者最受團隊夥伴認同、尊敬與追隨呢?答案是 ─ 能夠放大團隊夥伴們的潛力,讓他們有力量邁向成功,並且能夠帶領他們更上一層樓的人!

而能夠放大團隊夥伴潛力的領導者,必定具有以下共通點:

第一、重視每個團隊夥伴,眼中不會只有自己;

第二、重視每個團隊夥伴所重視的事物,凡事不以自己的喜好為先;

第三、為其他團隊夥伴增添價值,並且讓夥伴有此感受;

第四、讓自己更有價值,更贏得夥伴們的尊敬。

想一想,你的團隊夥伴是如何看待你呢?你是能夠放大他人的人嗎?你會透過給予激勵和協助,讓夥伴們比獨自一人時變得更好嗎?你知道你的團隊夥伴重視什麼嗎?你會根據以上的了解,在這些領域為團隊夥伴增添價值嗎?試著深入思考具體步驟,逐漸激發自己和團隊夥伴的潛能,成為一位優秀的領導者吧!

擷取於 < TEAMWORK 轉識成智、卓越領袖90天行動計畫 > 作者 : 莊盛智 : Pg 126~127

今天開始思考,如何使用一些具體的步驟, 來放大團隊夥伴的價值,給予激勵,讓夥伴邁向卓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