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和名聲,是一個激勵團隊向上發展的絕佳動力,如果團隊成員對於自己所處團隊深感榮耀,看得到自己在團隊中的美好未來願景,那麼,這個團隊的所有成員絕對願意與團隊共進、共榮,而且會覺得一旦穿上團隊制服,榮譽感就油然而生,更會為了維護團隊的榮譽和名聲共同努力,永遠以身為團隊的一份子為榮、為傲!

以自己的團隊為榮、看見自己美好未來,是領導者激勵成員、激發潛能的好方法!然而,團隊的榮譽和名聲不會憑空誕生,一位優秀、有遠見的領導者,一定會想方設法創造自己團隊的好名聲、創造團隊的正面影響力,讓團隊成員皆能懷抱榮譽感,驕傲地拿出最好的表現。

而當團隊成員認同領導者,願意追隨領導者,一旦自覺獲得領導者的肯定與認同,他們不再認為自己僅是團隊微不足道的小螺絲釘,也不再對達成自己及團隊目標意興闌珊,絕對會產生與團隊一起打拚、達標的榮譽感,同時激勵自己,不能讓團隊的名聲蒙羞,自我砥礪成為配得上團隊名聲的人。終將發現,他們的表現將遠比自己和別人想像的,更為傑出!

彰顯榮譽、聲名遠播的團隊,必定會吸引優秀的成員加入, 也會讓所有的團隊成員變得更好,團隊整體變得好上加好,而團隊的名號更是成為值得維護的金字招牌。

而「愛人家族」的團隊標誌(Logo)正是我們所有成員要一起維護、擦亮的金字招牌!團隊標誌意義是:由「愛」出發,以 「愛」為設計主軸,並以「人」為本,彼此相愛,熱情擁抱,產生滿滿的正能量,藉由圓滿及和諧意涵的弧度曲線,將愛的能量遠播各地,達到愛力傳承、生生不息的理想!也讓每一位團隊夥伴以身為「愛人家族」的一份子為榮、為傲!

擷取於 < TEAMWORK 轉識成智、卓越領袖90天行動計畫 > 作者 : 莊盛智 : Pg 111~112

今天開始觀察團隊夥伴的優點,肯定及讚賞團隊夥伴的付出, 並且讓他們以身為團隊成員為榮、為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