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重視自己的人際關係嗎?你是用什麼樣的方式與人建立關係呢?你了解自己的團隊夥伴嗎?你會投入很多時間和心力,來與團隊夥伴建立穩固的關係嗎?

如果你漠視人際關係的經營,只專注在結果上,而且為了達成團隊目標,往往忽略他人的感受,甚至選擇將他人踩在腳下墊高自己、凸顯自己,那麼,請你得要好好省思一下了。

一個人最可貴、最能讓人敬重之處,就是願意投入時間和心力來了解他人,你才會擁有和諧、豐沛且穩固的人際關係,也才能與團隊夥伴建立穩固的關係,夥伴們才會齊心合力地向設定好的目標前進;如此,成果亦會隨之而來,你將擁有更大的回報,為自己、為團隊帶來更大的滿足感、更多的幸福感。

你若是一位重視人際關係的領導者,團隊成員彼此間的關係必然穩健,團隊目標亦更加清晰、明確,成功將指日可待!

擷取於 < TEAMWORK 轉識成智、卓越領袖90天行動計畫 > 作者 : 莊盛智 : Pg 77~78

今天開始投入時間了解團隊成員, 並嘗試與團隊夥伴建立穩固的信任關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