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旅遊嗎?如果你想要有趟順利成功又快樂的旅程,是不是需要先設定旅遊的目的地,才能規劃通往目的地的路徑和方式,然後起身出發,持續前進,最終就到達我們想去的目的地?

積極的人一定是有目標的,如此才能發揮潛力、實現理想, 就像小船航行在汪洋大海中,有了燈塔指路,小船就不至於迷失方向。

而搞清楚方向,有了前進的目標,你也才會知道,在通往目標的過程中,你需要些什麼?該準備些什麼?也才會看清楚通往目標的明確道路,然後,一步、一步,穩健且不偏頗地走在通往目標的正確道路上,逐漸邁向成功!

在通往成功的旅途上,你所踏出的第一步和最後一步同等重要,而設定目標正是確保持續前進、平穩踏出每一步、成功達陣的最佳方法。

擷取於 < TEAMWORK 轉識成智、卓越領袖90天行動計畫 > 作者 : 莊盛智 : Pg 60

今天請重新檢視你的目標,並確保其能夠激發你的潛力, 並且讓你心之所向地去實現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