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夢想嗎?

你曾經有過什麼樣的夢想?現在的你,活出有夢想的人生了嗎?你的生活是否懷抱夢想前進呢?
人們渴望追隨的領導者,必定是位懷抱遠大的夢想、勇於活出有夢想生活的人!


在這個資訊爆炸又快速氾濫的時代,人們比以前更加瘋狂地尋找英雄、偶像,在運動、音樂、影劇或專項領域中,透過網路或其他各式各樣的管道,找到心中崇拜的領導者,加以模仿、學習。但,結果呢?你是不是也是這樣?從大眾媒體、自媒體等公眾平台去尋找英雄、偶像,將他們視為自己模仿、學習的對象;或許剛開始,你一時會覺得很勵志,可是,若要當作領導者,事實上卻是緣木求魚的錯誤方向,這些公眾人物僅能作為自己效法的對象,卻無法成為真正能夠引領自己邁向成功的領導者。


真正的領導者,應該是能夠幫助你成功、帶領你一同邁向目標的人!這樣的人,應該就在你身邊,而非遙不可及的英雄、偶像!是一位可以時常在身旁與你互動、能夠真正指引你正確方向、可以陪伴你、給予你溫暖,並且共同實現夢想的嚮導!


而未來的你,也將成為他人可信賴且能夠助人圓夢的嚮導、成為一位懷抱夢想和活出有夢想生活的領導者!夢想,是一切行動的根源;如果你能活出有夢想的生活、生命,並且不斷地與人分享、樂意助人圓夢;那麼,團隊夥伴就會相信你說的話,甚至願意追隨你一起向目標前進!


今天,一位與眾不同的領導者即將誕生,而一切,就從活出有夢想的生活、有夢想的人生開始⋯⋯!

擷取於 < TEAMWORK 轉識成智、卓越領袖90天行動計畫 > 作者 : 莊盛智 : Pg 32 ~ 33

今天開始去思考你想擁有的人生夢想,
並開始樂於與人分享,活出有夢想的人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