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只有一件事Ep.16 穿滿厚重盔甲的三位女企業家在活學相遇之真心對話

【本集精彩內容】

本次主持人淑娟學長與兩位受訪者(勝谷實業副總經理_鄭慧瑜學長、聯捷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合夥會計師_葉佳炫學長)三皆為傑出的女企業家。

她們為了在職場上競爭打拼,所以用厚重的盔甲武裝自己,多年之後漸漸的忘記女性可貴的特質,周遭的親友也難以走近他們的內心世界,也沒給自己一絲喘息的時間。

訪談過程中,兩位受訪者一開始都覺得自己是不被疼愛的女兒、是個差勁的母親,他們在訪談中勇敢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後,讓人心疼他們面對昔日傷痕的堅強。

經歷活學課程後,她們看到自己、接受自己,她們深刻的同意,「女人最重要的能力,不是你把自己打扮得多麼漂亮,也不是你賺錢有多麼厲害,而是無論發生任何事情,你都有快樂起來的能力。」

如今他們感恩活學,也願意卸下一身的疲累,接受真實的自己,敞開溫暖的愛心,用「我願意」來創造給愛與被愛的幸福環境,向這個世界展現出女性強大的內心與美麗!

按下即可收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