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浪費一場危機” —— 前英國首相 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

愛人家族每月的人力業績增進會,今天我們聚集一起,腦力激盪成長學習,實現“MDRT”全人精神,達成“我好、人好、世界好”。

行政事務的報告,讓夥伴們能夠快速的完成行政作業,內外協作互相配合,高效完成。

OGSM VS TEE,我們一起檢視執行的問題及找到一起執行OGSM的技巧方法。

第三季策劃增進會的目標提前設定,”腳步比人快、成功比人早”。

“懶螞蟻效應”好文分享學習,做一個懂得思考的人,因為“我思故我在”!

保持滾動狀態,達成自己所設定的最終目的,互相鼓勵加油打氣,期盼所有夥伴第三季都能完成MDRT,實現全人精神,我好、人好、世界好。

【愛人家族】FB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pfbid02RQz5b6Fn8QTThFgVuKA7msPAAdPJY465ARQDbgbhE76qbNfSPBiRR2Zf4vZjaPD3l&id=11371358367170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