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而划今年邁入第九年了!

今年愛心班長江宏傑帶著有愛心的朋友們,為孩子們的五力(知識力、自信力、表達力、自主力、社交力)一起來努力募款。

感謝大誠大家長王董及董娘、愛人家族莊副總及全省家人們、日式威廉A事業部、世華真善美分會、新店同心救難隊、歐娜國際,謝謝大家為忠義育幼院小朋友募集教育基金的愛心付出。

謝謝媒體記者來採訪和共同推廣公益活動,獻上我們大誠保經的茶樹精油乾洗手,讓辛苦奔波的記者們,在疫情期間可以好好保護自己。

孩子是未來的主人翁。人無法選擇自己的出生,但是可以靠教育來翻轉未來。目前忠義育幼院期望為小朋友的教育費用做募集。需要400萬的助學金。一元不嫌少,萬元不嫌多。

「幸福歡聚來助學」活動
邀請您為忠義育幼院的孩子募款!
500元可得一張兒童劇的愛心票(1000兩張…..以此類推)
800元可得一張兒童劇的貴賓票(1600兩張…..以此類推)
捐款390元,可索取莊副總的TEAMWORK領導力ㄧ書
都會開立收據可報稅哦!

日期:111年7月30日(六)
時間:14:30-16:00
地點:台灣中油國光會議廳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
劇團:蘋果劇團
戲碼:黃金海底城

若無法到場參與劇團也可以選擇將愛心票貴賓票捐出給其他育幼院孩童來觀賞哦~

做慈善+帶孩子看劇或做慈善捐款贈書

大誠保經愛人家族
誠摯邀請您一同來共襄盛舉!
有想要捐款的歡迎與我們聯絡
讓我們一起讓愛傳下去!

捐款連結:https://cybaby.eoffering.org.tw/contents/project_ct?page=2&p_id=88

【愛人家族】FB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113713583671709/posts/pfbid02kBGCNCujeoMD6SDqgc83DqR7PTJRwVDbWnZd4146zb5rMG3EdLC2hkLedJKegj3Bl/?d=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