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只有一件事Ep.19 別人想跟你在一起嗎?承廷學長與我們分享他的「老闆公祭學」

【本集精彩內容】

本次邀請蔡承廷學長(財富管理顧問公司 董事總經理)接受訪問,分享在活學課程後生命中的中的兩大看見:1. 不要活的比母親大,不該孝而不順。2. 認清且坦然接受自己,而非自欺。

承廷學長參加的第一場喪禮是父親的告別式,他20歲時父親意外過世,因誤信朋友而背負百萬負債的父親,一直忙於事業,雖然最後將債務全數償清,但是也因此沒有時間陪伴親愛的家人。來弔唁父親的人數超過百人,讓當時的承廷學長深深以為,一個成功老闆的定義,就是公祭人數的多寡。

如今的他事業有成,深受客戶信賴,這些年來他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以德服人的老闆,然而在活學二階的課程中讓他明白「真我」與「以為的我」之間是有著不小的落差,當他帶著「自私包裝無私」這樣的疑問來到金老師面前時,老師給他的回覆是「以假修真亦是真」,這讓他有了新的看見。

如今承廷學長依然有著很強的業務溝通能力,但是他更想以同理他人、了解他人感受的方式跟人在一起,他也希望贏得別人也想跟他在一起的心!

按下即可收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