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有句經典名言:「生命就像 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你將嚐到什麼口味?(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阿甘的媽媽告訴他,命運是由自己決定的,要用上帝賦予的能力,將自己做到最好。

你無法得知在未知的生命中,將得到什麼?人生中的各種滋味,你得自己去發現、去品嚐,但如果懂得練習「心想事成」, 生命會給予你所預期的事物。

在經典書籍《祕密》中提到「心想事成」的要點─ 心想事成的起點,就是採用「吸引力法則」;你的想法,會吸引類似的現實往身上聚集;若聚焦在負面的情緒,你只會吸引更多負面的事情持續發生;如果改聚焦在正面的景象,你就能實現願望。

金惟純老師《活學》書中說道:「人一生中重複最多次的, 不是呼吸,而是『念頭』。所以,管好你的念頭,是人生最重要的事!」一個人的念頭,會大大影響自己面對人生的處理方式。

很奇妙的,生命通常對你的念頭予以回饋,呈現並給予你所預期的事物;如果總是預期不好的事物,獲得的結果往往不如人意;如果你總是預想正面、美好的事物,通常也會得到好的結果;這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心想事成的結果。

不妨給自己30天的時間,試試看,在這段期間裡,凡事只往好處想:開車時會有最好的停車位、用餐時會找到美味的餐廳、和親友會有最佳的互動、工作表現會獲得上司讚賞⋯⋯等等,練習去期待並相信所發生的事情,一切都是美好的!30天後,你會驚訝自己得到的一切!

擷取於 < TEAMWORK 轉識成智、卓越領袖90天行動計畫 > 作者 : 莊盛智 : Pg 206~207

今天開始,練習去期待並相信所發生的事情, 告訴自己:「一切都是美好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