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誠保險經紀人臺灣永聚通訊處「愛人家族」團隊和忠義基金會共同號召親子家庭,於9月26日到國軍文藝活動中心,一起觀賞由蘋果劇團演出的親子劇「黃金海底城」,期望透過戲劇促進各界親子關係,也藉舞台效果帶領兒童學習生態保育;今年並以「陪育好學力」為主軸,邀請藝人林育群擔任愛心班長,分享自身學習經驗,並呼籲民眾一起響應公益,盼藉此累積穩定教育資源,陪伴3~18歲失依兒多元探索,打造樂於學習的自信。

因應即將到來的九月開學季,忠義基金會積極為安置家園中的失依兒籌募教育經費。大誠保經執行副總魏淑蓮表示,只要社會有需要的地方,大誠保經一定都會在,未來也會繼續支持。

大誠保經副總莊盛智特別將28年業界心得付梓出版《TEAMWORK-轉識成智、卓越領袖90天行動計畫》一書,並將新書銷售收入全數捐贈忠義基金會。助學專線:(02)2930-2600花小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