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家族」團隊本是以「愛」為基礎,讓「愛」為家延續,也用「愛」連接與夥伴、與客戶、與親友的緣分和責任,因著愛和責任,以小愛串起大愛,這是「愛人家族」永恆不變的初衷。

從2014年開始,在粽葉飄香的端午佳節,「愛人家族」團隊以「為愛而划」龍舟競賽活動為年度起點,致力籌募忠義育幼院孩童的助學金,不管龍舟競賽結果是輸或贏,為了讓孩子們年年可以安心上學去,「愛人家族」從不放棄,持續至今,已經邁入第8年了。

2014年,第1年參加國際龍舟賽拿獎金助學,手酸了、長繭了、脫皮了,但是不能停,咬著牙,撐住!頂著艷陽,淋著雨水,照常練習,共同寫下奇蹟,划進16強!

2015年,第2年,女將加入,一同為愛而划;2016年,第3年,為愛傳承,傳遞希望;2017年,第4年,將愛延續,幸福歡劇;2018年,第5年,歡劇助學,溫暖童年;2019年,第6年,抛磚引玉,加強廣宣,拍攝微電影,讓更多人認識忠義育幼院,願意為孩子奉獻愛心;2020年,第7年,全副武裝,專屬配備,宣告持續為愛而划的心;2021年,第8年,疫情升溫,龍舟競賽延期,特在開學前出版專書募集助學金,讓孩子們可以安心上學去……。

「愛人家族」每年「為愛而划」,為忠義育幼院募集助學金,期盼大家都能共襄盛舉,幫助忠義育幼院的孩子們透過教育,翻轉人生!希望我們所散播的小小種籽,有一天也能長成蒼天巨木,共同實現「我好、你好、世界好」的價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