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家族」和忠義育幼院自2014年結緣後,團隊年年「為愛而划」,從端午粽葉飄香時節起跑,參與龍舟競賽捐獎金,並且邀約「如果兒童劇團」演出親子劇,發起夥伴和客戶共同響應公益親子劇認票,以及各種方式募集愛心善款,為年屆學齡的弱勢孩童與青少年提供安置期間穩定就學的重要支持,讓育幼院的孩子們,無論下一站是哪裡?能帶著知識的力量,幸福前行。

每年的「如果兒童劇團」所演出的親子劇,都獲得觀劇的家長和孩子熱烈的讚許和回應;除了專業劇團的精采演出,更邀請藝人擔任「愛心班長」,歷年班長:2014年「愛人家族」、2015年鍾欣凌、2016年郁方、2017年米可白、2018年瑞莎、2019年黃文星、2020年蔡昌憲,今(2021)年「愛心班長」則由超級美聲歌手林育羣(小胖)擔綱,呼籲眾人共襄盛舉,一起響應公益,把愛傳下去、傳出去,也傳給自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